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蔣經國百歲冥誕 國民黨舉辦一系列活動


  今年4月13日為蔣經國百年冥誕,國民黨將承辦與配合協辦多項紀念活動,其中4月10日“蔣經國時代”座談會,蔣經國的三兒媳蔣方智怡(蔣孝勇遺孀)將受邀出席。

  其他受邀與會者,還包括前“行政院長”郝柏村、以及蔣經國晚年武官葛光越等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將受邀。

  蔣經國至今仍為全台人民最為懷念的領袖,馬英九去年執政後,府院黨聯合擴大紀念蔣經國生平事蹟,其中國民黨承辦的活動,包括製作蔣經國紀錄片、座談會、畫傳、紀念郵票等。

  “蔣經國時代”的座談會,定4月10日上午在黨中央舉行,除蔣家人蔣方智怡外,還將邀請蔣經國故舊親屬及學者20人與會,就“領導風格”、“保台建台”、“簡樸自持”、“改革開放”四項題綱,講述蔣經國不凡志節與事功。座談會當天也將出版蔣經國畫傳,以茲紀念。

  有關蔣經國紀錄片的製作,由台灣東森電視台製作,其中包括宋楚瑜的專訪內容,預定4月5日完成,11、12兩日分別在東森新聞台的頻道播出。紀念郵票也已由中華郵政公司設計完成,預定4月13日百年冥誕當天發行。

  至於國民黨協辦的活動,包括蔣經國生平事蹟聯展、追思音樂會、紀念專刊等,期藉以喚起台灣人對他的懷念,重建一個崇簡尚廉、樂善進取與求新求變的另一個“蔣經國時代”。 中評社台北3月31日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