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zam Page Pets
FreeFlashToys Page Pets

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不止閒扯淡 Twitter商機更吸睛


美國加州舊金山「Twitter公司」提供的社交網路和微網誌(就叫 Twitter)服務,一度被譏諷為「空洞的閒扯」,不過若干大公司正認真面對它帶來的商機。

戴爾公司已開始利用Twitter銷售電腦,IBM用它召集研究人員,英特爾透過它召募工程師,微軟則贊助一個Twitter網站,因為這個網站上有來自許多企業主管的「鳴叫」(Tweets)。

Twitter結合即時通訊和部落格功能,讓使用者們用不超過一四○ 個字母的「鳴叫」,來抒發他們的心情,或傳達其需要。
而各家公司正可以利用Twitter,在消費者們表達他們有興趣購買某些東西時,準確無誤地撲向他們。

加州調查研究公司「高度計集團」創辦人夏琳.李說,Twitter提供的,是某人表達對某樣東西感興趣的那個當口,能即時接近他的能力。在經濟衰退的今天,企業紛紛尋求新途徑接觸消費者,對Twitt er也更為熱中。
今年二月,美國Twitter的用戶較一年前增加十五倍,達七百萬人。比起Facebook和MySpace這兩家分別擁有逾五千萬用戶的社交網站,是少了許多。


不過,企業仍可以利用Twitter即時取得人們對其產品的看法,或在消費者們剛表達對某項產品有興趣時,奉上產品資訊,好比一台電腦。

由於傳統廣告所能吸引的顧客越來越少,Twitter正好提供商家解決之道。「弗瑞斯特研究公司」(Forrester Research)針對一二三家企業所做的調查發現,有二四%的公司打算在今年削減傳統廣告預算,把更多錢花在社交媒體。

Twitter公司執行長伊凡.威廉斯表示,愈來愈多人知道企業能用 Twitter做什麼,隨著使用者增加,它的價值也跟著增加。


2009/04/06 中國時報 【楊明暐/綜合報導】

3 則留言:

マイルチャンピオンシップ 2010 提到...

マイルチャンピオンシップ 2010 一般には漏れないデータを極秘公開。まさかの新事実が発覚!

ハッピーメール 提到...

幸せを運ぶメール=ハッピーメールで素敵な恋を実現しませんか?日本最大級のコミュニティサイトなので希望にあったお相手がきっと見つかります!楽しめる時間が増えること間違いなし!

短期 高額バイト 提到...

もうすぐバレンタイン気になる相手には高価なプレゼントをしたくなるもの!このサイトで短期でびっくりするくらい稼いじゃって下さい